恨风笑

看心情更文,正在努力提升笔文。
偶尔高产,发肉渣~
希望文章热度可以和关注的人早点成正比···

彭格列的舞台剧

“话说回来小鬼,为什么会有樵夫啊”山本拿着Reborn的剧本,挠了挠头一脸不解。

Reborn把帽檐压低说“哼,我也不知道。”

纲吉也是拿了剧本看了半天,也搞不懂···“Reborn,为什么我觉得剧本有点不对劲”

因为太正常不过了,要是平常的话。Reborn肯定会耍他的。

突然Reborn从纲吉眼前出现而且还是穿着小精灵服装,他悠闲地在纲吉面前转了一圈“谁知道呢?按照剧本演没错就是了。哦,对了。我们明天就开始表演了哦~”

“哎——为什么啊,不是还有一周时间的吗?”纲吉激动得拍了一下桌子,结果用力过猛。他惨叫了一声。

Reborn肯定在耍他

狱寺倒是一脸兴奋得握拳“交给我们吧!十代首领!”

纲吉很不情愿的被拉去排练,虽然状况百出。

其实他很想借位接吻的,但是Reborn说要真实演出。

虽然大家都是男生,但是感觉很奇怪。

特别是排练时,他要吻山本时。

老是感觉背后有无数的视线如灼烧的火焰烙在他的背后。

最后因为多次状态不佳,没有排练成功。

演出的那天一天,他们穿上各自的服装在后台待机。

山本一出来,被不少人吐槽。

狱寺毫不留情吐槽了一句“这个剧不应该叫什么白雪公主,应该叫黑人公主。噗哈哈哈····”

正中每个人的槽点。

纲吉努力憋笑着,咬着牙说出“山本···其实···还不错的,那个你··真的化了妆了吗?”除了他那烈焰的红唇和深蓝色的眼影以外,纲吉没有看见他变白的感觉。按道理来说,化妆都会打粉···但是他真的看不出···

山本笑了笑,用轻松的语气说“化妆的姐姐打过了,效果不明显吗?我觉得白了点啊?”【云雀学穿是苹果玩偶服,因为套上服装后。他感觉太丢了,就躲起来了。所以没有再后台】

纲吉因为憋笑太辛苦了,搞得肚子笑疼了。

他们的演出本来最后一场的,谁知道因为其他人肚子痛就退场。

毫无疑惑,他们赢了。

纲吉原本想太好了,不用演这么丢人的戏了。

但是他现在却被压在舞台上····被逼吃毒苹果。

【本来云雀要穿苹果玩偶装后来因为暴走打晕了服装部的人,自己穿了喜欢的西装,在衣服别上苹果的胸针就成了扮成了····苹果】

“等等···云雀学长,我不知道苹果在哪里,更何况吃毒苹果的人不是我啊!”云雀扣住他的双手“苹果本来要拿来的,但是我扔了。那么,你该怎么办呢?彭格列首领。”

纲吉现在很想吐槽但是又不知道说什么被Reborn耍就算了,为什么连云雀也要耍他。

“kufufufu····你在说什么,有毒的苹果在我手里啊!”本来巫婆是已经退场的了,但是为什么他现在站在台上拿着苹果···

“啧····你想被咬杀吗?”云雀不知为何从手里出现了拐,做好准备攻击的样子。六道骸也不甘示弱把苹果幻化成三叉戟“怎么,要打一架吗?上一次还没有分出胜负哦!”

台下的人也起哄道“彭格列守护者们打架,看起来不错嘛!”

突然舞台一黑,再次亮起时。

云雀和骸都不见了,只留下呆滞的纲吉。

Reborn拖下两个被他打晕的骸和云雀,瞄了一眼纲吉。

还有事情没有搞完,看来不得不亲自出场挽救了。

他披上黑色的袍子,提着果篮。

走到纲吉身边,拿出苹果“吃下!”

就在纲吉疑惑同时他不耐烦把苹果塞进纲吉嘴里“好了,哦呵呵哈···我先退场了。”

场景转移,本来躺在水晶棺材里的山本换成纲吉。然后山本变成骑白马的公主拯救王子。

因为六道骸正在昏迷,本来要幻化七个蓝波的小矮人现在变成蓝波一个人自己精分。

就是一个人演七个人,蓝波觉得自己像傻子一样。

台下的观众都惊呆了Σ( ° △ °|||)︴

终于到吻戏了。

“等等!我才是真正的白马公主。”Reborn提着裙子出现在舞台上。

这次轮到山本开始方了“小鬼你为什么这里!这跟剧本不一样啊?”

“剧本我刚刚改了。”Reborn一脸得意看着山本“传说只有真吻才可以唤醒王子,当然非我莫属。来我们比较一下,谁可以得到王子的吻!”

Reborn故意把吻字要得很重,他很想真正激发山本的潜能好好打一架,毕竟自己好久没有活动活动筋骨了。

“喂!你们别太过分了,我也加入战争。”骑士狱寺从后台走上来已经举着赤炎之矢“抱歉,我先发制人了!”

轰——聚会的人都开始急忙逃跑,因为彭格列的守护者们都暴走了。

本来沉睡的骸和云雀也起来加入战争。

“先说明我刚刚给纲吉吃的苹果是真的毒苹果,如果不及时献上真吻,他可是会死的!我们速战速决吧!”

“呜嗯···怎么回事为什么舞台一片狼藉。”Reborn暗叫不妙,自己还没有吃到徒弟居然被别人抢先了。“你们在干什么啊!”守护者们停下战争看着自家的boss。

狱寺尽量使自己表情不这么恐怖用力握住纲吉的肩膀“十代首领,请您告诉我谁吻了你!我帮你杀了他!”纲吉被狱寺掐的肩膀很疼但是他有很疑惑什么吻?“那个狱寺君你先放开我,好疼···”

狱寺意识到自己失态了感觉放开纲吉。

“其实刚刚吃下Reborn苹果后,在梦里遇见初代爷爷了。他就吻了我说是意大利的问候方式,说起来碰到嘴时我还是很不好意思···结果不久我就醒来了,怎么了?”

突然全部人石化,紧接着他们扑到纲吉抢他手上的戒指。

彭格列家族之谜【樵夫的戏份呢?】

*要是出现错字别怪我!


评论
热度(27)

© 恨风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