恨风笑

看心情更文,正在努力提升笔文。
偶尔高产,发肉渣~
希望文章热度可以和关注的人早点成正比···

彭格列的舞台剧

狱寺看着床上一团白色的丸子,。

十代首领的睡姿还是一样差啊!

他无奈得笑了笑,扒开那团白球。

露出里面的小人儿。

纲吉因为憋在被窝内久了,脸上呈现不正常的红晕,小嘴微张的样子。很可爱,狱寺揉了揉纲吉的脑袋“十代首领,起床了!”

过了一会儿,纲吉只呜咽了一声就想缩进被子继续睡觉。

“哦···狱寺,你还没有叫醒纲吉吗?”蓝波一脸睡意不足的样子,伸了伸懒腰就进来“这样的话,那我来叫醒首领好了!”

现在正是白雪的季节,气温都在零度以下。“喂!蠢牛,你要干什么?”蓝波伸出冻僵的双手“这是最有效的办法!”然后钻进纲吉的被窝里,一把抓住纲吉的大腿。

“啊!!!!蓝波你在干什么啊!”纲吉成功被叫醒了,带着怒意对蓝波说“蓝波,你这样是不对的!”

“对不起,十代首领。我平常都是被塞冰块叫醒的,我很温柔的了。还有啊,Reborn先生他已经等你等得很不耐烦了。”

纲吉听蓝波这么一说才想起来昨天Reborn说有重要会议要开。

完了,他昨天太累就睡死了。

今天早上伴随着纲吉的惨叫开始了。

虽然以最快速度到达会议室但还是被Reborn暴打了一顿,纲吉捂住红肿的右脸开始开会。

因为彭格列在冬季就要开一次家庭聚会,用丰盛的美食来犒劳那些尽心尽力工作的家族们。但这一次不一样,他们不仅仅要开聚会还要宣扬彭格列的名威。于是就规定每个家族们进行表演和彭格列的守护者们对抗,输了的人不但要接受一年的霉运诅咒还要赔款100万元。根据抽签决定表演的内容,他们抽到了舞台剧,表演《白雪公主》。

Reborn倒是很悠哉喝着咖啡,因为要演出的不是他是彭格列的守护者们。

因为我只是啊纲的家庭教师!

“好了,我们就开始抽签决定演出的人物吧!”

Reborn摇身一变,变成路边摊神算大叔的样子摇了摇手中的竹筒“好了,快点抽吧!Boss就留到最后。”

那我不是没得选择吗?纲吉心里默默吐槽

等竹筒递到纲吉手中时就只有一根,他认命叹了口气。

看了看竹签的文字,忽然他如茶色的眸子亮了起来。

我抽到王子的角色实在太好了!不知道是谁演公主呢?如果是京子该多好啊!

Reborn喝了口咖啡,用怪里怪气的嗓音宣布“这次的《白雪公主》角色扮演主角,首先是颇受关注的角色。公主是——山本”纲吉刚刚还在悠闲喝茶结果听到喷出茶水,狱寺不幸中招。

狱寺哇哇大叫和纲吉忙着道歉的声音让Reborn暴打了一顿“给我用心听啊”

角色名单;

王子;沢田纲吉

公主;山本武

巫婆;六道骸

骑士;狱寺隼人

苹果;云雀恭弥

七个小矮人;蓝波加骸的幻术

樵夫;笹川了平


未完待续——

评论(1)
热度(21)

© 恨风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