恨风笑

看心情更文,正在努力提升笔文。
偶尔高产,发肉渣~
希望文章热度可以和关注的人早点成正比···

我的家族有点奇怪(五)

情人节快到了。

纲吉拿着一盒未打开包装的巧克力放在嘴边,苦苦沉思。

自己这么多年一直在工作都没有时间谈恋爱,虽然以前暗恋过京子最后也没有告白到。但起码彭格列家族里自己还不是单身一员,反正外面那群家伙都是单身狗

他撕开包装,咬下一块。

微苦带甜的味道在口腔里满满扩散“今年的情人节还是自己一个人啊!”

自己家那群守护者都蛮受欢迎的为什么没有人喜欢?

纲吉脑补了一下女孩子告白的情形;

狱寺“啧···这些女人真烦”

山本“哈哈哈···谢谢!巧克力给我就行了,我不需要告白。”

了平“极限的运动!哦!你也要一起吗?”

云雀“女人再不走开小心我咬杀你!”

蓝波“啊··谢谢”拿着巧克力就走了。

六道骸“Kufufu···这些我都不需要,我要的是你的身体。来,我们订下契约吧!”【纯属脑补】

算了吧,他们长得好看却性格都古怪的很。

等等···我是这里最正常的人啊!而且···我长的也不是很丑。

为什么没有女生给我告白,这不科学!

“想都别想了!蠢纲,给我好好工作!”Reborn一进门就是给他脸上一脚和讽刺的话语。

“Reborn!我想我也到谈恋爱的时期了,再不谈恋爱的话!我就会被人嘲笑是····”

“驳回!你不好好管理彭格列的话,万一守护者暴走把这里拆了怎么办?反正谈恋爱就不要想了,你到四十多才可以结婚这是规定!再多问我就杀了你!”Reborn把资料扔在他脸上就出门了。

为什么感觉他在生气啊?

纲吉看着Reborn走远的背影,歪着脑袋在想着什么····

情人节到了,周围的气氛充满粉红的气息。

纲吉有些嫉妒望着窗外的情侣们,他才不会说想一把火烧了他们。

他鼓着腮帮子坐回椅子上批改文件有瞄了瞄桌子旁成堆的巧克力。

那些都是家族的人送的,为了安慰他这个单身狗。

不用拆都知道,每一盒里都半带讽刺和安慰的语言。

他都懒得拆了。

一个不寻常的包装吸引了他的视线。

是有他一半高的礼品盒,包装是全黑的。

这么大的礼物,是谁送的?

他好奇把礼盒打开,一瞬间他就被成堆的巧克力给淹没了。

“哇啊——”在他以为自己要被巧克力海给淹死时,摸到一个奇怪的东西。

凉凉的,很滑。

他抽出一看····是女式丝绸内裤而且还是蕾丝边的!

纲吉看到脸顿时红了起来,慌慌张张塞进巧克力堆里。

谁谁··恶作剧啊!这也太过分了吧!

办公室的门被推开,那个人正是他以前暗恋已久的女神——京子。

咦!!!这个不会是···啊啊啊!京子不是这样的人啦!

除了京子碧洋琪,小春和一平也来他办公室就连平常不常见的库洛姆也来了。

彭格列家族的女生都差不多到齐了。

“啊!阿纲!”京子把他从巧克力堆里拉出来,一脸兴致勃勃的说“Reborn,叫我们给你穿一下这件衣服而且还写了一封信给你呢!”

什么!要他穿女仆装给家族的人送巧克力而且还不要被发现!

“不行!我拒绝,我可是男生啊!我才不穿这个呢!”纲吉现在就只想打包飞去日本避避风头立刻。

可京子露出难为的表情“可是···你不穿我们就得穿成这样···去送啊!阿纲,真的不行吗?”

其他女生也露出楚楚可怜的样子“阿纲先生!小春的命就交给您了!”“一平也是不想穿这个!”

“我倒是无所谓,如果Reborn喜欢的话····”

“总而言之,拜托你了首领!”“好··好吧”

纲吉红着脸想死劲把短的要命的裙子往下拉,他原本后面稍微长点的头发因为没时间剪被她们放下来。还画了些淡妆,最羞耻的是头顶的蝴蝶结。

一出来就听见她们惊讶的声音“不错嘛!阿纲,你有当伪娘的潜质。”碧洋琪调戏纲吉说道;

为了京子,我才不会这么做。好羞耻啊!

小春把一堆巧克力放在他怀里“快点吧!阿纲送完就好了~”

真的可以吗?纲吉在送巧克力的路上一边想一边走到狱寺办公室门外。

他敲了敲门,尽量把头低下去。

“啊···你是谁啊?巧克力我可不要,拜托赶紧走好吗!”

纲吉咬着唇,把巧克力死劲推给狱寺。

可是狱寺使用死也不要,他一气之下把巧克力丢在他脸上就跑了。

纲吉一直低着头跑着半路撞到了人当他抬起头时,满脸黑线。“小姐,你小心点!咦··你怎么有点像啊纲啊!”

牙白!是迪诺先生。

“我是谁不重要,你拿着巧克力就对了!”纲吉胡乱塞了几块巧克力给他就跑了。

得快点送完才行,太危险了。

纲吉跑得有点累在转角处躲起来,稍微休息一会儿。

刚刚到处乱跑结果才给了两个人,他看着还有一堆的巧克力就发愁。

一阵风吹过,随后他感到脸上都点刺痛。

摸了摸脸,“啊···流血了!”

“xixixi···抓到可疑人物!”纲吉看见远处走来的贝尔菲,立刻起身就跑。

可是被飞来的刀固定在墙上了,一把还是靠近腰部的地方。

你想切了我的肾吗?!

他也不管这么多了,撕开衣服就跑了。

“哈哈···呼··怎么办,刚刚这么好的机会居然没有送到。”他不知道为什么今天怎么这么倒霉,遇见自己的宿敌之一。XANXUS

XANXUS完了!

他假装淡定得走着,希望贝尔菲没有追上来。

看不到我,看不到我····

“喂!垃圾,看见你们垃圾首领了没有啊!”纲吉一抖接着全身都紧张得冒冷汗,开口时尽量使自己的声音没有这么抖“没有···”

XANXUS感到很可疑,那个人一直不敢抬头看他一眼。

他有这么难看吗?

不知道为什么,纲吉被XANXUS按在了墙上“喂!你很可疑啊!我没有见过你。”

纲吉缩着身子脑子里只期望他赶快走,因为他的脖子快要扭断了。

“没有啊···我今天才到这里的。”

XANXUS打量了他几眼就走了。

lucky!纲吉暗喜;

“xixixi····boss,那个人是可疑人物哦!让我解决了她吧!”纲吉腿一软,该死!

在逃亡途中,幸好他躲在Reborn秘密小基地里,总算逃过了一劫。

“呼~”他已经快累死了,接下来该怎么办啊!

纲吉从Reborn基地出来时,差一点被正一看见。

这时,他才反应过来。

这里是正一和斯帕纳工作的地方。

他小心翼翼探头往里看了看,里面没有一个人。

正好,他把巧克力放在这里就不会被发现了!

当他暗自窃喜的时候,门开启的声音和正一的声音让他跌入深渊“咦!你··你是谁啊?”斯帕纳露出谨慎的眼神将正一挡在后面说“你是不是那个间谍,想偷取彭格列的重要资料!我不会让你得逞的!”

纲吉已经快绝望了,他掐着嗓子说“咳咳···我是谁不重要,反正你们拿着巧克力就对了!”

然后他听见正一和斯帕纳异口同声说出他的名字时,他快要哭出来了。

他身为男生的自尊开始瓦解了。

纲吉脸红转过身朝他们吼道“我才不是呢!”然后他又狼狈跑了出去。

在途中被暗杀部队的成员多次暗杀,让他在送巧克力的路上越来越难走了。

现在最坏的是,现在他躲在了骸的办公室的桌子底下。

要是那个变态回来的话,看见他这副德性肯定会嘲笑他的。

不行,当他钻出桌底时看见头顶的骸笑眯眯看着自己。

'kufufufu···您好啊!可疑的小姐。”骸用幻术幻化出许多触手把他捆住“哦呀!仔细一看你还蛮像首领的。你的目的是什么啊?可疑小姐。”

捆在他身上的触手越来越紧了,纲吉难受得呼吸不了,脸上浮起不自然的红晕。

虽然他不想这样但是没办法了!搞不好会被这个变态玩死的。

轰——骸的办公室被砸出一个洞。

骸看着纲吉飞远的身影,意味深长得笑了笑。

纲吉现在只想飞到Reborn的办公室里,直接说明后接受惩罚算了。

在拐角处他因为超速飞行撞晕了蓝波顺便把巧克力给了他,逃过XANXUS的轰击和贝尔菲的连环飞刀套餐。结果他没有逃过最终boss——云雀。

当他飞到楼梯口时被云雀咬杀,直接扑在他身上然后滚下去了。

“完了,完了。要是云雀生气起来,他就要死定了。”他想逃走可惜的是,他被云雀压在身下。等他醒来就只有死路一条了“唔嗯····嘶,你这个女人想死吗?”此时云雀已经放出可怕的气场了。

纲吉害怕得闭上眼睛,等待云雀的咬杀。

“噗哈哈哈,果然是纲吉前辈呢!”纲吉再次睁开眼看见的是费兰面瘫的脸。

纲吉将手指抵在他的唇上“你只要不说出来,我就卖你个人情以后还。给你的巧克力,再见!”纲吉把压在身上的费兰推开后又开始逃跑之路。

精疲力尽的纲吉不能进入死气状态了,他现在全身都是紧张得冒冷汗。

汗水全都黏在身上很不舒服“喂!这边也去看看吧!”“可是那里是云雀···”

因为昨天晚上外出暗杀没有睡觉的云雀,本来睡得好好的。

却被人吵醒了,他正想咬杀那个人时。

那个人却妄想压在身上锁住他的手,被他反攻了。

其实只要他轻轻握住那个随便上他床女人的脖子,她就死了。

但是听见的却是那个人的声音,他觉得可以好好捉弄一下那个首领了。

“云雀···我想我可以好好解释一下的,我不是那种女人,所以···嗯···呜”云雀本来想捉弄一下的,谁知道他无法控制自己,变本加厉的欺负起他来。

“我只是因为一时性起,想上了你而已”纲吉听到后,不可思议瞪大眼睛。

完了,误解大!

“云雀··不是,我不是女···唔嗯···等··等一··嗯”不等他辩论,云雀就吻上他的唇。将温热的舌尖钻入他的口腔内,尽情压榨他肺里所剩不多的氧气。等他松开那微红肿的唇瓣时,却被纲吉一拳打在小腹上。然后···逃了。

纲吉一边跑一边哭,太可怕了!我离开彭格列,离开意大利。

“啊···是山本,太好了。终于有一个正常的了!”下一秒他的裙子被切短了一截,衣服也变得破烂了。

纲吉瞪大眼睛还不知道怎么回事就听见山本说“勾引首领的女人,你必须死!”

嘤嘤嘤····那群人都疯了!

“果然是棒球笨蛋,让我来吧!爆裂吧!”紧接着他又被狱寺攻击。

这一下,他的衣服更加破烂了。只勉勉强强遮住重要部位。

“够了!我不玩了!Reborn”在其他守护者准备狂轰滥炸时,他忍不住吼出来了。

一个立体投影出现在纲吉眼前“干得不错嘛!阿纲。你成功让家族成员膜拜在吧的魅力之下了,顺便一提京子她们干的不错嘛!让你连女式内裤也穿上了···”

这一次轮到纲吉火力全开了,他睁开橙黄色的眼瞳,勾起一丝冷笑“好久没有活动筋骨了,你们要来打一场吗?”

评论(1)
热度(47)

© 恨风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