恨风笑

看心情更文,正在努力提升笔文。
偶尔高产,发肉渣~
希望文章热度可以和关注的人早点成正比···

我所珍爱的人(二)

不知为何,明明已经深夜了。

他却还是这么精神。

晚上不应该和咖啡的。

纲吉翻身下床,在衣柜里随便找了件外套穿上。

银白色的月光透过窗户斜斜的映射在地板上,夜是如此寂静。

一切都在沉睡着,只留下他微微呼吸的声音。

纲吉出了房间后就在昏黑的走廊里漫无目的走着。

“首领,这么晚你还不去睡觉吗?”纲吉被从黑暗中传来的声音吓了一跳,看清声音的主人是蓝波后松了口气。

“蓝波你怎么在这里···”

蓝波举起装有牛奶的被子摇了摇“我睡不着想喝点牛奶。”

纲吉觉得蓝波说的很有道理就想走去厨房倒一杯,却被蓝波叫住了“首领,我想问您点事情。”

纲吉接过蓝波手里带有温热的牛奶“什么事情,蓝波?”

“嗯···其实是关于恋爱的问题。”蓝波托着下巴,平常微带懒惰的双眼变得有神起来。

“我最近才意识这种感情,虽然平常有很多女孩子围在一起但是我从未如此心动过。我不知道那个人是否喜欢我?怎么样才可以确认他的心里有没有我呢?”蓝波说完这番话后,有点不好意思摸了摸鼻子,露出罕见害羞的表情。

原来蓝波也到了所谓的青春期啊!

“蓝波如果很喜欢她的话?就去问问她吧!我想蓝波这么有魅力的人,没有人会拒绝你的。”纲吉露出欣慰的笑容,但同时他又感到酸涩。

如果他可以表明自己的立场的话,应该多好。

“那么,我想知道。纲吉你对我怎么想的?”“哎?”

听到蓝波的提问,纲吉稍微愣了愣。

故作沉思的样子然后挠了挠脸“嗯——蓝波,是个很有魅力的人呢!很帅,虽然有时候很不可靠·····”想到这里后纲吉发现自己已经语塞了。

半带尴尬的神色继续回复蓝波的话“总而言之,就是差不多···嗯···这样”

本来满眼期待的蓝波被纲吉的话语完全浇灭“什么嘛!我还以为啊纲会说什么呢!”

纲吉也感觉有点愧疚“抱歉抱歉!我感觉蓝波一直都是小孩子所以一直把你当小孩子宠着,我对感情的事情也不是很了解。”

月关撒在蓝波微卷的头发上,给他渡上一层银白色的梦幻色彩。宝绿色的眼睛映入那月光变得更加柔和,在月光洗礼下的蓝波显得不真实。

“阿纲,我喜欢你。你相信吗?”一丝凉风拂过他的脸交杂的湿润泥土的气息,一定是自己熬夜的原因变得浑浑噩噩的。

脑袋如同灌了铅一样沉重,眼前的景色变得扭曲。

纲吉掐着自己的胳膊,不断提醒自己一定是在做梦。“抱歉,我无法接受。”

“噗哈哈哈哈···首领,我的话你还真的当真啊!”蓝波一边捂着肚子一边向下滑到地上,假装夸张得笑趴在地上。

“蓝··蓝波,你没事吧?”

“没···没事··哈哈哈··阿纲果然是笨蛋,哦!这么晚了,我要去睡觉啦!首领也要好好睡觉啊!那么再见了。”蓝波从地上起来挥了挥手道别,消失在黑暗的走廊内。

纲吉望着他的背影感觉很悲凉。

他紧皱着眉望着远方的明月,心里暗下决心。

这些因他而起的不可结之缘,必须由他斩除。

*这个昨天脑洞的产物,写成什么我都不知道。

*会因为剧情的变化会微改动

*一如既往的渣= =

评论
热度(5)

© 恨风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