恨风笑

看心情更文,正在努力提升笔文。
偶尔高产,发肉渣~
希望文章热度可以和关注的人早点成正比···

我的家族有点奇怪(八)

*今天更这个了哈!

*人物还是ooc

*不管写得好不好,我都会写下去的。

云雀拉扯着纲吉走到厕所里,力道大的要把纲吉手腕硬生生扯下来的错觉。

“你来这里···喝酒?”云雀一手撑着墙把纲吉笼罩在自己阴影里。

“呃···算是吧?云雀你···唔!!!”纲吉只觉得天旋地转,自己被云雀锁进厕所间内。

纲吉试过推开门,丝毫不动“云雀,你干什么?”

“要我···开门可以···你必须不能··来这里呃···”

“我会的”又不是我想来!

另一边了平好不容易摆脱那些女人,躲进吸烟区。

内心祈祷着喝醉的云雀别乱来!

云雀来到这里其实都怪了平。

了平让云雀到这里本来是想让他暗中保护首领,无意间和他开个玩笑。

“云雀,上一次我们一起喝酒的时候。你自己说酒量不行结果就我醉成一坨泥,要不···你先打败其他选手和首领比赛岂不是更好保证十代首领的安全!”祸从口出就是这样来的。

另一边,云雀把纲吉放出来了。

“我们···出去···”纲吉抱着摇摇晃晃的云雀,走出酒吧。

了平大哥没在外面等外面吗?

纲吉扛着云雀不方便去酒吧找了平,他们踉踉跄跄地走到一处二十四小时营业的便利店里的座位坐下。

纲吉买了瓶水,用瓶盖喂水给云雀。

喂一口吐一口,纲吉轻轻地拍了拍云雀的脸“云雀,醒醒。喝点水。”

云雀抬起头,望了他半天吐出一句话“啊纲!”

云雀瞪大眼睛,露出悲伤的神情。怜爱地握住他的手,放在自己脸上轻抚。

“我还以为再也看不见你了!”

“什么?”

“走吧!我带你看点东西。”

不顾纲吉反抗就拉着他乱跑,纲吉没云雀这么好的体力。连续快跑二十多分钟,纲吉就脱力得蹲在地上。

“云雀···我想我们应该会····总部了,reborn会担心的。弄不会····出动··军队找我们···呢!”好不容易说完这句话,脑袋就因为缺氧变得剧烈疼痛。

在自己处于极度缺氧状态下,云雀二话不说抱起纲吉又开始狂奔。

直到两个人平地摔为止才停下来。

云雀还好只手臂点点擦伤而纲吉觉得自己没这么幸运了,他整个人背朝地摔在水泥路上,脊椎骨都快摔断了。也很不幸擦出点皮血。

纲吉和云雀在地上躺了一会儿。

勉强撑起身子的纲吉拖着云雀到路旁的草地上,好在不远处有洗手池。纲吉脱下自己的外衣,里面穿着白色的背心已经被汗水浸湿了点。晚上的凉风吹过让他起了一身鸡皮疙瘩,浸好水的外衣小心翼翼得擦着云雀有点血污的手臂。

不知是不是疼醒的云雀睁开眼睛“我想唱歌···”

原来酒还没有醒啊!纲吉感叹道;

云雀一开口,简直是惊天地泣鬼神。简称开口脆!

不说他自己编的乱七八糟的歌词,就他五音不全的音调就已经够折磨人了。

纲吉赶紧捂着云雀的嘴“行了,我们回去在唱歌吧!”

“不要···”云雀扯下纲吉的手,突然猛地一咬。

悲惨的纲吉同学,惨叫一声惊动了在树梢栖息的鸟。

“嘘··”云雀用手堵住他的惨叫声“呃···你跟说一件事。”

他把纲吉平躺在草坪下,自己撑着脑袋侧身半躺看着他。

“我以前救过一个女孩子,她那时正在放风筝。穿着金黄色的和服,她是我见过最可爱的人···我常常去培训班路上会瞄她一眼,但是她总是孤单一个人。有一次···新年的时候,我看见她再放风筝···嗯··等我想想,她那时被人欺负···风筝被人踩在地上,自己的衣服也变得脏兮兮的。我就很生气揍了一顿那些人,她跟我说了声谢谢。我才知道那个人是男的,而且还是···唔··”

纲吉越听越不对劲,那个女装老大就是自己啊!

云雀又扯开纲吉的手说“我那时听见后就跑回家哭了,从此之后。我见到他就忍不住躲开,然后他和我成了一所学校的学生。他每天迟到,虽然我不想打他但是我必须遵守校规。我已经下得手很轻了,要是其他人。我肯定打断几根助骨不可!····”

纲吉想了想好像确实如此···吧?

想了想当年被云雀统治的恐惧,他还是忍不住打了个寒战。

“我喜欢你~”乘着纲吉发呆空隙,云雀赶紧展开告白攻略。

可惜风太大纲吉脑回路太长,没听清楚。

“啊?你说什么?”

“我····”云雀叹了口气,眼神带着点埋怨。“我好不容易开口给你表白的,你怎么可以听不见。”

纲吉觉得自己也被云雀身上的酒精熏晕了脑袋“那你要不要再来一次?”

“那你不能拒绝我!”

“呃···”纲吉拍了拍自己脑袋;我到底再说什么!

“十代首领!我找到你了。”纲吉起身瞬间就被狱寺扑倒在草地里滚了几圈。

好不容易起身的纲吉紧接着又被蓝波和山本一把扑倒,狱寺惨被垫底。然后就是极限了平大哥也压了上去,差一点把狱寺压死了。

了平扛着云雀然后一群人吵吵闹闹回去了,当然昨天被吵醒的人向首领告状。首领只好一个个道歉赔礼····

*最近这篇文章有点没灵感

*快要快学了!大家作业写完了没有!我写完了哈哈哈···

评论(8)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恨风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