恨风笑

看心情更文,正在努力提升笔文。
偶尔高产,发肉渣~
希望文章热度可以和关注的人早点成正比···

我得家族有点奇怪(七)

纲吉还没有睡醒就被了平拉起来了。

“阿纲!今天也要极限喝酒!!!”没有什么比大哥的大嗓门更好的闹钟了。

“可···可是···现在才5点半,我好···困。”说完,纲吉就倒在柔软的床上睡着了。

然后六点又被大哥吵醒,拉着他跑步。

昨天他喝了酒忍住没有呕,结果今天在路上呕了。

呕完后,他的胃就一阵抽痛。

脸色发白直冒冷汗的样子吓坏了大哥,然后抱起纲吉百米冲刺送到医院。

吊了瓶盐水后他们出院了。

今天怕是不能训练,纲吉享受了一整天的空调。

第二天,他的魔鬼训练又开始了。

刚刚吃完早饭后,纲吉被了平拉去一个酒吧。

大哥···也会去酒吧喝酒?!

“纲吉,你看这里有一个比赛!我们可以去那里训练。”大哥一边搂着他一边走进酒吧里。

因为是早上没有多少人在,只有一个穿着黑色露背装的女人端着酒杯喝酒。

女人看见他们转过身“嗯?喝酒吗?现在还没有开店呢!晚上再来吧~”

了平说了要参加比赛的事情,女人看了看了平一眼,勾起一丝媚笑“可以啊!”

“阿纲,加油啊!”了平拍了一下纲吉的背表示鼓励。

一旁的女人瞪大眼睛,看着比了平矮一大截的纲吉才知道,比赛的人不是了平是纲吉。

“等等!你···可以吗?”她用食指抬起纲吉的下巴,打量了一下。

“不行不行,你这么弱怎么可以参加比赛。我会被人说带坏未成年人的!”女摆了摆手示意让他们走。

大哥拍了拍纲吉的肩膀对他笑了笑,走到女人旁边坐下。

因为距离有点远,他们交流的声音断断续续的听不清楚。

纲吉也不好意思过去,只能站在原地干等。

过了很久都没有人理他,仿佛他变成透明了一样。

纲吉不由自主盯着地板发呆,突然肩膀被拍了一下。

他抬头就撞到了平的下巴,两个人都痛得呲牙。

回去的路上,了平谈起刚刚的事情“老板娘说答应你参加比赛了,好好努力吧!”

“嗯。”纲吉望着了平的脸,心里对今天晚上的比赛略微不安。

“那么我们去训练吧!极限冲刺!!!”了平拉着纲吉的手一路狂奔回彭格列大楼。

了平邀请他到后院里一起喝酒,说是有人送了他一坛叫桃花酒的东西让他尝尝。

后院是经典型枯山水庭院,细白的白砂石铺在地面上,旁边种着些竹子和小的灌木丛。中间有一口大池塘,池塘岸边种着一棵很大的樱花树。这是他来意大利这么多年来,唯一感受到自己家乡的气息的地方。池塘里有养着红色和黑色的锦鲤鱼,每当樱花盛开时,它们便会浮出水面。张着嘴把樱花送入嘴里,细细品尝春天的味道。【其实我不太会描写环境,差不多得了。】

他们换上浴衣坐在樱花树下的石头下,打开那坛桃花酒。

扑面而来的是桃花的淡淡清香带着些许甘甜【没有喝过··馋···】倒在白色的酒碗里,呈现剔透的粉色。

纲吉闻了闻这桃花酒的香味“有点蜂蜜的味道。”

他喝了一小口,很清凉甘甜。

淡淡的桃花香留在唇齿之间。

“好喝吗?里面加了点蜂蜜。”了平端着酒碗一口也没有喝就看着纲吉一个人喝了几口。

“嗯,很好喝。”

“那就好。”

现在正是看樱花的季节,粉色的樱花在风中微微颤动。零零散散的花瓣落在那碗桃花酒之中。一阵风吹过,那脆弱的花瓣从树上飘落。随风舞动仿佛是下了一场樱花雨,淡粉色的花瓣铺满了整个地面。那花的香味好似母亲的怀抱,勾起了他的回忆。【很尽力描写环境了···】

“我好想回家····好想妈妈···”纲吉不知为何伤感起来,眼前的景色变成了以前一家人在樱花树下聚会的样子,只是模糊得看不清。

“你醉了。”

“没有···”

了平低头望着纲吉熟睡的脸庞,带着些许粉红的脸蛋,嘴无意识的微开的样子还有眼角划过的泪痕让他生起怜爱之心。

他摇了摇头,抱起首领走进屋子里。【崩了,崩了····】

“哇啊!!!嘶——”纲吉刚刚梦见自己掉进深渊里,突如其来失重的感觉吓得他一身冷汗。

“阿纲,你醒啦!”了平正坐在屋外端着酒喝着,看见纲吉醒来他打了一声招呼就猛得给纲吉灌了一碗醒酒汤。

酒醒后,他们匆匆吃晚饭。

偷偷溜了出去·····

纲吉扯了扯自己身上像是牛郎的衣服“为什么,我们要穿成这样?”

了平搭上他的肩膀,拉着他进酒吧了。

早上清冷的酒吧,晚上就是群魔乱舞。

混乱的声音交杂的音乐以外还有人说话的声音和一些暧昧的声音。让纲吉这个处男有点难为情。

“哎呀···这是哪个小弟弟啊!”一个妖艳的女人软软趴在了平身上问道。

“啊···不我···”纲吉显然是第一次来很羞涩的样子。

了平扯开黏在自己身上的女人,沾上浓浓的化妆品味道让他有些不愉快。

他们签到后,走到要比赛的地方。

“我觉得我们还是回去吧!”纲吉现在已经有点怂了。

看着一群疯狂的人在高呼,一声比一声高的声浪刺疼了纲吉的耳膜。

本以外要轮到他还有几个回合的,结果一来就轮到他了。

而他面对的对手是···令人咂舌的云雀!

云雀坐在他的对面,衣领半开露出诱人的锁骨。

此时的云雀已经是半醉的样子,一双黑白分明的眼眸染上些许湿意,他那白皙光滑棱角分明的脸蛋在昏暗的灯光下显得更加深邃,半眯着眼的露出危险的光芒“纲吉,你还真的来了。”

他甩开在他身上一直纠缠的女人,拉住纲吉的手往外扯。

了平想抓住纲吉的手却被一群人团团围住,在人群中丢失了纲吉。

——未完待续




评论(8)
热度(24)

© 恨风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