恨风笑

看心情更文,正在努力提升笔文。
偶尔高产,发肉渣~
希望文章热度可以和关注的人早点成正比···

最近我的家族有点奇怪

最近我感觉非常奇怪

沢田纲吉抱头苦恼着,从什么时候开始他们变得这么奇怪的!

难道是因为工作压力过大?还是因为彭格列都是汉子,得不到与异性接触?

不对啊···就算是这样··也不会做出这么奇怪的举动啊!是我多心了吗?

于是,沢田纲吉开始回想这几天发生的事情。

狱寺总是喜欢挨着自己而且还很近,每次把炽热的气息洒在自己的颈窝处。搞得他又酥又麻,很不自在。

山本每天动不动拉着他去打棒球,他又不会。更何况每次要去都要拉着他的手而且还是十指相扣,说一些奇怪的话“啊纲的手,好软啊!”“阿纲你的手好小啊!让我感觉像是牵着女朋友”····

他和云雀学长也莫名其妙老是撞在一起,结果每次被咬杀。但是是真的咬杀,用牙齿咬自己的脖子。回想起来,他摸了摸自己的脖子处的咬痕。

他每次从学校回来都可以看见里包恩躺在自己床上睡觉,这也就算了。晚上睡觉还要和他一起睡,搞得他睡都不敢睡。生怕踢到他然后被杀了。

骸也经常出现在他梦里面,不是调戏他就是恐吓他。

初代爷爷也常常在他梦里和他聊天,但非得是要把他抱着说取暖···你根本就不需要好吗!

为此骸和爷爷总是打起来,连他的梦乡也要入侵。简直不可饶恕!

果然他们都很奇怪···我该怎么办啊——!!!

沢田纲吉继续抱头痛哭······

评论
热度(60)

© 恨风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