恨风笑

看心情更文,正在努力提升笔文。
偶尔高产,发肉渣~
希望文章热度可以和关注的人早点成正比···

我有个戏精恋人

*第一次写瑞金文

*段子文

*ooc属于我

*文章设定的是金和格瑞两个人一间寝室

“哎呦····”金委屈得捂着脑袋,蹲在格瑞面前。

又像偷腥的小猫一样小心翼翼望着对面拿着衣叉的格瑞。

“哎呦···好痛··好痛啊啊啊!”

“没事吧!金?”格瑞赶紧蹲下来,查看他的伤口。

可是金就是不肯,捂着脑袋就值说痛。

这样小孩儿戏的骗局,能骗到的就只有格瑞而已。

金盯着对面的格瑞勾起一丝玩意的笑容“啊啊啊···师傅不要念了,头好痛啊啊啊!!!”

下一秒可以看见格瑞的脸变得铁青,寒冷的杀气从紫眸里射出。

金赶紧辩论到“哎呦···您老人家真是的,我都没事。您看您,心里担心害怕的话都传到我脑子了,吵得我疼···”

金松开捂在头上的手,露出阳光的笑容。

而格瑞此时已经是面红耳赤;被金发现了自己的心灵···怎么办····【我的汉痴历史也会被哔——】


有一天,金回到宿舍。

发现自己的手表不见了····

他着急在自己青梅竹马面前晃着手臂,嘴里呜呜的不知道说什么。

“你说话···啊!”

金听见格瑞的话后更加激动地晃手臂,清澈的蓝瞳也染上了氤氲“呜呜···唔···”挥了半天也不见格瑞get到自己的feel。

下一秒让格瑞慌了神。

金哭得更厉害了,脸和全身因为哭得用力变得粉红。满脸的泪珠挂在脸上,大张着嘴说“我的表子不见了哇啊啊啊!”

这下子,格瑞恨不得捏碎个杯子解解气。

“我帮你找,不要哭了···”

“呜···格瑞最好了!”破涕而笑的金,挂在格瑞脖子上死命撒娇。

笨蛋····


他的笨蛋竹马,现在又不知道搞什么了。

因为学校莫名其妙停电,再加上他们也没有万能的手电筒就连手机也要嗝屁了。这悲催的时光里,暗涌着波涛汹涌···

“呀啊啊啊!!!”

格瑞火速跑到浴室门拼命的拍打“怎么了?金,不要怕···”

“不是····突然间停电了,···水它变凉了···”

格瑞刚刚松下一口气又听见门内传来微弱的声音”我····没带衣服···”

“好的,我帮你拿”

“哎哎··不要,我不要在这么黑的地方穿裤子,我怕···”

“····我给你拿浴巾”

格瑞摸黑在自己床铺上拿到浴巾又摸黑走到浴室门前“金,出来!”

“不要!”格瑞虽然感觉十分不爽,但他忍住了“出来!”

“不要!”

“····你不出来。我就走了”

“啊啊啊···不要···,格瑞。”门立刻被打开。

嘀嗒嘀嗒···的水声,逐渐靠近“格瑞···你在哪里?”

“这里··”说完格瑞把毛巾盖在金身上。

只是一瞬间触屏到湿润温暖的皮肤,酥麻的电流立刻从指尖传到大脑上。

闪电般缩回手,幸好天黑看不见他红透的脸。

好死不死金只披着浴巾,拉着他的手将胸前嫩滑的肌肤靠着他的手偶尔划过迷之凸起的地方

我应该要解决一下生理反应才行····格瑞想;

坏事总是连连不断····

奇怪的是····宿舍就这点屁大,就是找不到金的房间。

在黑暗中摸索了这么久,金最后冷得直打颤随便摸到把手就推。

闻到清新的栀子花的味道就知道是格瑞的房间“哇!我进到格瑞房间了!”

“喂!别乱走。”

哼!才不要。格瑞真小气,连房间都不让我看。哦不···是摸。

格瑞安顿好金,让他坐在床上并威胁他;如果乱摸他东西,他一会儿就给他三爆栗子!

格瑞随便给他找了件衣服扔给他····

“穿····”

“格瑞···你别看哦!”

这黑灯瞎火的能看得了吗!?

窸窸窣窣的声音,就像魔音一样。

不断回响在他脑海了和金小心翼翼套上自己衣服的场面····

突然灯亮起来了“啊啊啊····”

因为本能反应看向金····不看还好····

这个傻瓜把衣服上下颠倒穿了。

金慌张用手挡住羞耻处,完全不管上半身已经全部露出柔嫩的肌肤。

惊慌的蓝眸不知所措望着格瑞“唔··不要看···哇啊啊,格瑞···”

哔——


那一次意外···让他们从朋友升级成恋人。

除了这个没变····

金还是金,要犯二时还犯二。

比如

他忘记给金买焦糖布丁····

“啊!格瑞你个大坏蛋。把嘴巴当菊花!”

!!!!!?


穿个拖鞋都能演戏···

“呀!我原来把拖鞋穿反了。”随后金神经兮兮的低语“我还以为有神秘的力量像掰弯我的脚···哼··想多了···嘀嘀咕咕”

坐在恋人旁边的格瑞心里是mmp

穿毛衣也是···

逛街逛得好好地···突然金大叫一声“我的脖子被神秘的力量拉扯着,好难受啊!格瑞···我要死了吗?”

“不···你毛衣穿反了。”


“格瑞···你个有口无肛门的生物,说过的话都拉出来!”

格瑞怒气冲冠“我不就是忘记交往一周年纪念日的礼物嘛!”

“我不管····” 

呼····平时宠得太过了,应该好好教育一下才行。

格瑞连哄带骗将金拐上车,上♂了堂生物课。


最近几天,格瑞闪到腰了。

起因是····伸懒腰时···用力过猛···嗯··骨头咔嚓一下····

他没有告诉自己的恋人闪了腰的事情,以至于···

“格瑞····你是不是···肾亏?呃···”金脸红把一大袋子的药倒了下来。

里面有····伟哥···肾宝片···等补肾的药品。【伟哥除外····

格瑞脸又白又青,咬牙说“我没有肾亏只是闪到腰了····”

“真···真的吗?”

恋人关心自己是好的····但是为什么他就是这么欠哔——


插曲

某天躺在床上睡觉的两人。

“格瑞格瑞格瑞····”

昏昏欲睡的格瑞勉强睁开眼问道“干嘛?”

“你喜欢我吗?” “喜欢”

“我不喜欢你,但我爱你!”

“嗯··我也爱你。”

过了一会儿,刚刚陷入沉睡的格瑞迷迷糊糊听见。

“格瑞格瑞格瑞···我要操你X3 ,听见了吗?咯咯咯···”

听见了····

不一会儿就传来旁边温软的呼吸声,时不时带笑意的梦呓。


不是说,不作死就不会死的嘛!

第二天金就看见自己恋人撑着头看着自己说“你操我没门,我操你就可以!”

〒▽〒

*文章略粗糙

*请放心食用

评论(1)
热度(6)

© 恨风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