恨风笑

看心情更文,正在努力提升笔文。
偶尔高产,发肉渣~
希望文章热度可以和关注的人早点成正比···

突如其来的脑洞····【雏菊】

*虐文

*短文···很短的那种

*老套的剧情

*私设定严重

*病娇的纲吉~

日记:

   11月5日  天气:晴

   再见了!云雀。

我等不了你了····


我的初恋从来就没有结果···


说来也奇怪,我初恋暗恋的对象居然是隔壁初中的校草。

你问我是怎么喜欢上他的?

我也不知道····可能是,那次无意间与他对视的一瞬间。

那双像是猫眼般琉璃澄清的眼睛,轻而易举勾走我的灵魂。



他向我走来,踮起双脚。

趴在我耳边低语“喂!你看在什么?”

他从嘴边呼温热的气息,像是催情的药剂。

使我面红耳赤,气息变得混乱。

“我···”

等我回神时,他已经抡起拳头。狠狠得打在我的肚子上,顿时。

我眼前发白,只能感觉到所有的内脏都被搅到一起的纯痛感。

“唔···”

身体仿佛散架一样,无力。

“醒了····”头顶传来他的声音。

发育时期,少年特有的嗓音。带着一点低沉的磁性却又不失清脆,像极了那只被国王禁养的黄莺的嗓音一样撩人。

“呃···嗯”


我们第一次见面,真是糟糕啊。

我居然因为色迷心窍,吻了你。


我那时心里想;完蛋了···我再也见不到你了。


但是命运却又这么奇怪迷离,我们又一次相遇了。


相隔两条小街的学校,一间是上大学的我,另一间是上初中受人仰慕的你。

上大学那会儿,我闲着无聊。给人当家教,一天下来200多的零花钱就跑去泡网吧。

不是约团队打机就是看电影,买些手办···日子过得挺滋润的。

那时我还以为会忘记那一次荒唐的闹剧。

但是日子一天天过去,我脑海里对你的想念积累得越来越多。

怀念那时,吻上你的唇的感受。

带着些许湿润,混合你特有的气息,久久萦绕在鼻尖。

我几乎想得快要窒息,每一次脑海里浮现出你脸庞就无法呼吸,心脏像是被一团棉花堵住,闷得发痛。

不行···我必须见你一次;我几乎痴迷抚摸着我干涩的唇,幻想能再一次吻上你那柔软的唇瓣。


初次到你家时,你穿着一件简单的长袖薄棉衣和牛仔裤。细碎的刘海下是你清澈的双眼再往下就是那挺立细翘的鼻梁和色泽如樱花的唇。

那些平凡的五官印在你脸上,是如此动人。

“怎么是··你?”

“怎么不是我?”

你小心翼翼打开门的样子像极了一只可爱的黑猫。

我尽量使自己保持良好的样子,免得吓着你。

厚着脸皮几次到你家辅导,你也渐渐放下戒心与我交谈。

我看到了希望的曙光,幸运女神为我招手的美景。

我开始学习你所热爱的兴趣和习惯。

收集叶脉,坚持写日记,玩老式的马里奥游戏,喜欢喝水时把舌头悄悄伸出来抵在瓶口上,在思考吃什么好时把筷子伸进嘴里的小动作等····我把它们都记录下来,连你有次错用我笔都偷偷安放在我的秘密箱子里。

我对你的爱达到了疯狂的地步。

那爱意就像坏掉的水龙头一样,不断流露出来。

但是沉迷于你给的牢笼同时我尝到更多的是寂寞等待的苦涩。

那份不被支持,违背道德的爱,这份罪恶感压得我很难受。以至于我每天都在梦里梦到我被自己压抑的情绪,活活绞死的情形。

我马上到迎接最后一年大学的生活,你也正好快到中考的时候。

每天看你一直闷头做题,不说话的样子。

我就恨不得撕了这些烦人的试题。


本来是平凡的一天。

如果没有那次意外···我们或许还可以成为朋友,把我那份苦涩的爱一直藏于心随着我死去腐朽。

“怎么了?”

“这个···是什么?”

那本写满对你爱意的日记被你紧紧握在手里,如同我的心也被你握在手里。

血淋淋的一片裸露在空气中。

“真恶心!”

呵呵···



从那以后我的就连夜逃出那座城市,带着那颗残缺的心逃走了。

悲伤的情绪,在内心不断扩散。

为什么怎么也压不住那股悲伤的气,卡在胸口不断抽痛。

“我也没办法啊!我就是喜欢你!喜欢得想不顾一切去爱你,你告诉我啊!我该怎么办?我就是····喜欢你啊!···”那一句句爱意的话语中是一颗被刀割得流血的心尽力的嘶吼的声音。

“滚!”

你的感觉一定是见了鬼一样吧?被一个20多岁同性恋的男人暗恋自己。想想都恶心···

可是我不是啊!我只是喜欢你而已。


是不是丘比特太粗心了,射错了箭。


我原以为···逃得远远地,就再也见不到你了。

也不会被人发现···我这段难以启齿的暗恋故事?

命运总是变化莫测····



“卖花吗?”

“卖···开花店当然是卖花啊!”纲吉低头整理花,没抬头看向客人。

“给我一束白色风信子【白色风信子:不敢表露的爱 】”纲吉听到后,身形微愣。

他利索得把鲜花包装好递给那个人,始终低着头“给。”

等那个人走后,他就像泄了气的气球一样。跪在柜台下“为什么···是他?”


名为爱的伤疤又被扯裂,流出污浊的血。

混着酸涩的泪水不断滴落在地上的白色风信子上。

原来我还是爱着你的····真是讽刺啊!


他想逃,逃得远远的。

就像只丧家犬一样夹着尾巴,狼狈得逃走。


可是心存侥幸的他,还是留在这里了。

他还在等,或许他们还可以重归和好?

明明是多么可笑的笑话?


云雀每天都会过来卖花,他似乎特别喜欢穿宽松的卫衣。连续几次,他都穿着黑色或者浅色的卫衣过来买花。以前那略带幼嫩的脸蛋如今变得冷峻,那双细长微翘的眼眶里镶着如夜的眼珠,依旧如此迷人。

花店也因为他常常光临,增添了许多女性顾客。

纲吉每天都躲在顾客的人海里,偷偷窥视他的爱人。

这样就足够了····

“你是···沢田纲吉吗?”他看着云雀吐出他的名字时,心猛地抽痛一下。

“。。。嗯”

“抱歉,以前说了让你伤心的话。这个给你···”那修长白皙的手递出的是一张红的刺眼的结婚请帖。

“哈···?恭喜啊!”纲吉咬着发白的唇,尽力压制住不断颤抖的身体。望着那个人离开的背影,视线早已被泪水模糊得看不清人影。

他对着背影流着苦涩的泪水,用尽力气裂开笑容。

“祝你幸福····”

那一瞬间···他再也压抑不了自己了,泪水不断涌出,像断了线的珍珠滚落在地上。


不久后,我离开了那里。

我没勇气站在他的婚礼上,露出祝福的笑容。

所以我将自己的爱包扎成一束白色的雏菊【深藏在心底的爱】送给了你。


我今天结婚了,祝我幸福吧!



*文是临时写的··很多不住的地方,还请多多保函!

*希望大家喜欢~

*写文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身后的家长=A=

评论(2)
热度(8)

© 恨风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