恨风笑

看心情更文,正在努力提升笔文。
偶尔高产,发肉渣~
希望文章热度可以和关注的人早点成正比···

我的家族最近有点奇怪(三)

Reborn最近带回来一颗奇怪的子弹,听说可以让人变成动物。

他毫不犹豫的拿自己的学生开刀,于是纲吉又被Reborn当玩具玩了。

办公室里发出一声巨响,狱寺听见后十万火急赶到现场。

“十代首领,您没事吧!咳咳···”办公室里一团粉烟滚滚,狱寺一边用手挥走烟一边寻找纲吉。

“狱寺君!”狱寺听到纲吉的声音松了一口气,立刻跑向纲吉的身边。

烟渐渐散去后,狱寺看见一个小孩身体而且长着兔耳朵的纲吉窝在一堆衣服里“十代首领!哇啊——怎么回事?!”

“咦!狱寺君怎么变得这么高了?”还没等狱寺惊呼完,门外传来山本和了平担忧的声音“阿纲,怎么了?”“对啊对啊!里面极限到底怎么了?”

狱寺赶紧吼他们两个运动笨蛋过来,让他们了解情况。

“啊~这是纲吉的表弟吗?长得好像啊!”山本还是一如既往神经大条,了平倒是认出是纲吉了。

“到底怎么回事啊!十代首领”

纲吉也很无奈,自己又被Reborn耍了。“先不说这个了,能不能···哈哈··哈欠——”

“啊···啊啊···怎么回事啊?为什么这么多人啊?”蓝波打着哈欠走进办公室里,看见办公室里一片狼藉和狱寺手上捧着的婴儿。“哎?这个小鬼是谁啊?”蓝波好奇地戳了戳纲吉的脸蛋“唔···不要戳我啦!”

狱寺见状赶紧抱紧纲吉一脸凶恶的看着蓝波“你不能对十代首领无理!”

蓝波听到后一脸懵逼了三秒。

“喂!你不是还有以前小时候的衣服吗,赶紧拿过来啊!没看见十代首领光着身子吗!” 

“哎!”

不知道从哪里拿来的恶趣味装,居然的开档连体衣服。不过也好,尾巴也不会难受就是屁股····凉飕飕的。

纲吉有点难为情捂住屁股,看着办公室里聚集在一起的守护者们。

“Reborn就这样说的····过五天后就可以恢复原状了,但是一会有重要的会议要开,我这个样子该怎么办啊?”

在一片沉默之中,过了许久后。

狱寺忽然站起来说了一句话人全场人都离开了“我要去一下洗手间。”

开会中·····

纲吉一开始认为是极妙的计划的,但实行起来简直···是馊主意!

“纲吉君~,你这样不热吗?”白兰看着捂得严严实实的纲吉只露出一个头的彭格列首领,明明热得脸都红彤彤了还逞强说;一点也不热

热啊···我快热死了。

“十代首领,我的计划是不是很完美啊!”纲吉偷偷瞄了一眼被他骑在脖子上的狱寺隼人。

啊···很完美

“总之我们就这样做就可以了,这样那边的势力也会大大减弱。我们再派···”一旁的迪诺看着纲吉奇怪的模样终于忍不住发声了“纲吉你果然很奇怪啊!要是生病的话就不要勉强自己了。”

“啊···我没事,一会麻烦白兰君把报给XANXUS。就这样散会吧!”

终于结束了,在他心底的石头落下时。另一个噩梦也开始了。

因为狱寺左脚绊右脚,然后他们就脸着地摔倒了。

纲吉是因为惯性被甩飞出去了,然后····他那副可笑的模样就被人看见了。

“啊咧?小纲吉,怎么变成小兔子了?”白兰抢先一步把纲吉兔抱起来,软软的手感跟棉花糖一样。

“首领···你···怎么回事啊!?”在场会议的人异口同声发出惊叹的声音。

无奈的纲吉把事情的来龙去脉都说了一遍。

“酱~那尾巴是真的咯!”白兰一把抓住纲吉毛茸茸的尾巴,揉了几下。“咿呀!不行···那里···不要抓那里,好奇怪。”炸毛的纲吉兔直接跳进迪诺的怀里,然后缩成一团一动不动。

狱寺一把抓住白兰的衣领怒气冲冲的准备打一架,结果被迪诺劝了下来。

彭格列基地中,纲吉看着自己桌子上一堆···婴儿用品还有人贴心得写了一份使用说明书。——未完待续

*情节设定了十年后

*设定白兰已经从良并且加入彭格列家族,是纲吉的得力好助手。

*下期会发1827的糖,今天因为某些原因被吞了文。

*18的性格总让我拿不定很害怕会写崩但我会尽力去写了,希望大家喜欢~

*笔文实在欠缺,十分抱歉!

评论(1)
热度(28)

© 恨风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