恨风笑

看心情更文,正在努力提升笔文。
偶尔高产,发肉渣~
希望文章热度可以和关注的人早点成正比···

孤独的拯救者(二)

*此篇为昨天台风出去的幽怨的产物以及吃了半个半生鸡翅的幽怨【知道真相的我眼泪掉下来····

*父子文

*ooc慎入

*不虐不虐的!

早上的欢乐插曲过去后,纲吉就去上班。

望着云雀有点恋恋不舍的样子,莫名其妙高兴了起来。

拍了拍手感极好的小脑袋,纲吉出门了。

下午回来时,就看见那个小家伙蹲坐在门口里。

看见他回来后本来想扑过去的却又想到些什么,转身跑到客厅里。打开电视机,不理他。

纲吉也没说什么,可能是到了新家不太习惯吧?

等到吃晚饭时间还没有见小家伙从电视机面前离开,纲吉无奈叹了口气。把电视关了,叉着腰站在他面前说“不许看电视!吃饭去。”

“不吃····”

“为什么?”

“你为什么回来这么晚?”这口气跟埋怨老公回家晚的媳妇一模一样。

“我要养家糊口嘛!”

“那我养你怎么样?”

纲吉听到这种回答有点哭笑不得“你这个志向挺大的嘛!不管怎么样给我吃饭去!”

随后纲吉又想了想,唇边勾起一丝玩味的笑容。“等你高过我再说吧!”还不忘比了比两个人的身高差。

“大人就是狡猾···”

“不狡猾怎么生存!?”

云雀坐在餐桌前望着一堆食物“我吃不完···”

纲吉边给他盛饭边说“吃不完也得吃,这些都是我辛辛苦苦做的。”

这一顿吃下来,云雀冰封的脸蛋难得露出其他神色。一会儿煞白一会儿通红一会儿铁青···活像在表演变脸。结果一堆饭菜云雀才吃了几口就饱了。

纲吉其实脸上也是五光十色,硬是吃了一半。受不了,打包给楼下的猫猫狗狗吃。不过这种黑暗料理恐怕连猫狗也不理。

果不其然,他给隔壁的大狗尝了一下。那狗就把全部饭菜都吐出来了···

无奈自己只好做一次浪费粮食罪恶的人把饭菜全部都丢了。

但是小家伙还饿着呢!

便去附近的商店里买了点饭团和面包回家,小家伙吃的可欢了。囫囵吞枣把东西全部解决了,还满意得打了个小嗝。

乘晚饭散步时间,他拉着云雀的小手走到理发店里。

本来要去自己常去的旧发廊理发的但是那家偏偏今天早休了,无奈跑去新开的理发店里。

那间理发店的人都染着五颜六色的头发,一副不良的样子。不知道的人还以为进了黑社会圈子里,偏偏店里还放着吵死人的金属摇滚乐。

纲吉已经过去追求摇滚的年纪了,听到这些混乱的音乐自然是头疼。他更怕小家伙受不了,叫店主关了着该死的音乐。

一开始跟理发师说的好好的,只需要修一下刘海然后在剪碎一些就ok了。可惜和你说话的对象是理发师!他们当然不会听你的。

剪好后,纲吉从正面看甚是满意刘海剪断后露出云雀好看眉眼,干净利落多了。从后面看就不淡定了,后面的头发全部被剃掉了。还擅自染了一层金黄色,纲吉立刻责骂理发师让他赶紧染回原来的颜色。末尾理发师给云雀做了一次发型不顾纲吉的阻拦给他吹了个中分头,还带微卷的。

这恢复起来好需要好几天呢····

换了发型等于换了个人,气质也不一样了,不少人被云雀清秀可爱的样子吸引住。大胆点的女生贴上去和云雀合照,却被纲吉一一拦下。

眼看一群女生要为和小男神拍照快要癫狂时,纲吉一把握住云雀的手狂奔回家。

自己还养了个蓝颜祸水啊!

两个人草草冲了个澡,便躺在床上睡觉。

快要天亮时,云雀突然惊醒急忙摸了摸身边的人儿。

没有?去哪里了!?

他翻身下床走到客厅听见不知从那里传来微弱的喘息声。

浴室?

他打开浴室的门,看见纲吉痛苦得捂着肚子,唇色和脸一样苍白,身上的衣服都被冷汗浸透了,整个人像是从水里捞出来一样。

纲吉捂住抽疼的胃,勉强打起点精神“打电话····叫···救护···车··快”

到了医院后,纲吉被查处急性肠胃炎。

乖乖的躺在病床上,挂着盐水一脸生无可恋的样子。

被自己上司知道后,下班就赶过来照顾他。不仅给他喂吃喂喝还安顿好了小家伙,让他又感觉自己亏欠别人不少。

做了几天的病号,终于可以松松骨头出去了。

下午去买了些蔬菜和肉顺便也买了一堆零食,纲吉提着大包小包回家。还没开门就有人从里面开门了,那个人正是云雀。

两个人在门口对视了几秒。

“回来了,我帮你。”

“谢谢···”

等纲吉把食物要放进冰箱时,发现原本空荡荡的冰箱里全部都塞满了食物。

那自己买的食物怎么办?

纲吉蹲在冰箱前苦恼着····

“我们今晚会有客人来。”身后冷不丁响起云雀的声音,纲吉着实吓了一大跳。

拍了拍自己胸口说“谁来?”

“一个看我不爽的人。”

“呃····你闯祸了?”

“不是,你老板。”

“不会吧?他可是你的大恩人,要好好待他,知道吗!”好久没有摸到云雀柔软的小脑袋了,纲吉拍了拍后又觉得不满意改为揉了揉。

“哎!你觉得我去做一顿饭请狱寺怎么样!”纲吉望着冰箱里的食物,眼里闪烁出可疑的光芒。

“你做的饭是人吃的吗?”

“呜嗯···说的也是,可是那些东西该怎么办?”纲吉还在纠结冰箱里的食物。

云雀看着他咬着手指,苦苦思考的样子觉得有点可爱··?!

门铃响起,纲吉跑去开门。

门外正是自己的上司和一些探望的同事。

纲吉坐在沙发上,时不时朝厨房瞄去。

同事们和他搭话,纲吉就随便搭几下又扔了其他话题给他们。

一个同事的手搭上他的肩膀说“喂喂!阿纲,你在看什么心不在焉的!”

“嗯?没有啊!”

另一个同事也把身子贴近纲吉“骗人,我看你魂都勾了!快说看什么呢!”

纲吉嫌他们挨得太近,挥了挥手让他们离他远点“没有看什么,你们聊。我去帮忙。”几个同事也坐正继续刚刚的话题。

“要我帮忙吗?”纲吉趴在门框上,问道;

厨房里狱寺和云雀正在忙得火热朝天。

云雀正在削苹果,看见纲吉趴在门框上。便招手叫他过来“给”

纲吉咬了一口刻成兔子形的苹果块“手艺不错···”

“那么把这盘给客人吧!”

纲吉又偷吃了几块苹果才拿出去给客人,坐在沙发上几秒又跑去厨房。

狱寺和云雀让他拿些饭菜出去就不在让他帮忙了。

一顿饱饭后,他们就想怂恿纲吉喝酒。不醉不归,可是刚刚胃病好的病人是不允许喝酒的。全部酒水都是狱寺替纲吉挡下,同事见自己上司快要倒了就拍拍屁股回家了。

纲吉把醉鬼狱寺扔给云雀,自己去收拾残局。

整理同时还不忘骂那些探望的人蹭吃蹭喝,活儿都不见帮忙。

纲吉收拾完后,就满头大汗。

也不想浪费时间去洗澡,更何况还要照顾一个醉鬼。

一个一个洗太麻烦了,他敲了敲浴室的门“我进来了!”

云雀正在洗头看见纲吉围着一条围巾就进来了,好死不死泡沫进到眼睛里了。疼得他直流眼泪,纲吉帮他清理好眼睛。看着他泛红的眼睛有点内疚“一会儿去滴眼药水,别揉眼睛啊!”

纲吉把云雀抱进浴缸里,自己在蓬头下随便洗洗就想出去了。

“过来。”这孩子和长辈说话没大没小的,纲吉走了过去“怎么了?”

云雀挤下洗发露说“我帮你洗头”

“好啊!”纲吉毫不客气盘腿坐在云雀浴缸边上,被热气熏的微粉的肌肤,透明的水珠从柔软发丝滴落在锁骨上沿着身体滑下隐没在一层白色毛巾内。

纲吉看着半天没反应的云雀问道“你不是要帮我洗头吗?怎么没点动静啊!”

“哦!”云雀终于反应过来,轻柔得为他服务。

洗到一半,云雀就莫名其妙扔下他走了。看着云雀离开的背影,纲吉真的又好笑又可气。【小雀是因为快要流鼻血,走了···】

小家伙的脾气真奇怪,毕竟才相处几天,慢慢了解他吧。

洗完澡后,纲吉吹干头发帮狱寺擦了身,换了一身干净的衣服才回房睡觉。半夜口渴的纲吉下床去喝杯水,一出门就看见狱寺扶着头蹲在门口前“狱寺君,你怎么了?”

“头疼····”纲吉听到狱寺这么虚弱的声音,赶紧扶他坐在沙发上拿杯温水给他。

“好点了吗?”

“没有···”

纲吉满脸忧愁,把狱寺的头靠在自己的肩膀上。

狱寺睁开眼睛,突然抱住纲吉把头深埋在他颈窝里,传来闷闷的声音“这样就不疼了。”

现在狱寺全身的重量压在他身上,纲吉试着推开他反被压倒。

“我喜欢你···”狱寺将薄唇抵在他耳廓上,轻轻磨蹭着“睡吧。”说完亲了一下他的脸。

纲吉摇了摇头,任他压在身上。

喝醉的上司把自己误认为心爱的人了。嗯···狱寺君谈恋爱了?噗嗤,想不到。纲吉想了想决定暂时保密狱寺恋爱的消息,免得办公室里一堆女人伤碎了玻璃心。

醒来时,自己沙发下多出了一个棉花团。

自己还被狱寺压着,上面却多了一层棉被。

——未完待续

*有点短

*其他小攻会逐一出来的,别急啊!




评论(3)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恨风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