恨风笑

看心情更文,正在努力提升笔文。
偶尔高产,发肉渣~
希望文章热度可以和关注的人早点成正比···

我的家族有点奇怪(二)

*设定彭格列家族们十年后

*清水,欢乐文

*假设你家Boss喝醉了

狱寺隼人情况;在家族聚会上,沢田纲吉不幸喝醉了。

如果Boss放声大唱“啊···每天都有一堆赤字,啊~每天都有一堆赤字···”

“十代首领,请您冷静点。别爬上桌子啊!”

站在桌子上的纲吉摇摇晃晃的样子像要随时倒下,狱寺赶紧把自己首领抱下来。

聚会上的人们,看见彭格列的首领这幅模样。都忍不住低声讨论,发出笑声。

“喂!你们这些混蛋在笑什么。给我闭嘴!”

“你说什么!混蛋!”暗杀部队的斯贝尔比大声吼道,抽出剑准备大干一场。

“xixixi····可以看好戏了”

“挺有趣的,我也加入好了。”山本带着一脸笑容却已经拿出刀了“好久也没有打架了”

结果是狱寺隼人成功引燃全场人的斗气,聚会成了战斗修罗场。

“唔··嗯···”沢田纲吉睁开眼睛,映入眼的是这个宴会狼藉一片的样子。

“啊——怎么回事!嘶····头好痛”他只记得自己喝醉后··好像在···发酒癫然后站在桌子上···唱歌,至于唱什么他就忘了。

希望没有唱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十代首领···”“哇啊啊啊···”他刚刚只顾着回忆忘记身边还躺着一个人。

“狱寺··君”纲吉扶起狱寺询问他发生了什么事情

“十代首领,十分抱歉。身为十代首领的左右手,我居然让你这么困扰。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狱寺自顾自开始像复读机一样拼命道歉“没关系的,狱寺君。”

某忠犬捂脸痛哭“对不起,十代首领。我们那时趁你喝醉了就打赌,谁赢了十代首领就归谁,结果···呜呜呜”

谁规定你们可以随便卖首领的!“啊啊··狱寺君,你先别哭了。后来怎么样了?”

狱寺一听赶紧握住纲吉的手“十代首领,快点趁现在逃吧(私奔吧)!”

“等等··先让我搞清楚状况好吗?”狱寺隼人抓起纲吉的手飞奔跑出宴会场所,他们一直跑。

最后跑到一处小巷里躲了起来。面对面环保着对方,躲在小巷的缝隙里。好近···纲吉想道。

两个人之间的距离快要吻上对方的唇,彼此的呼吸喷洒在对方的脸上。痒痒的,暧昧的气氛顿时散开。

狱寺看着纲吉近在咫尺的脸蛋慢慢浮起可疑的红晕,那如樱花般粉嫩的唇。好想吻下去···

“咿咿!!——”最后狱寺君在自己的幻想中,流血身亡。

谁告诉我结果是什么啊!!!

文笔好烂,还在进步中~

评论
热度(39)

© 恨风笑 | Powered by LOFTER